首選自動門-金大漢

首頁 > 最新消息 > 首選自動門-金大漢

2016-07-31

首選自動門-金大漢

一般人為了方便管制裝上自動門,但有時後外出卻要將鐵捲門放下,非常不方便;這時候專業生產銷售自動控制器,二十餘年 工業儀表銷售經驗,專業服務值得信賴!得加上自動門專用電鎖(陽極鎖或磁力鎖)配合讀卡機即可;外出時自動門自動上鎖,回來時只要刷讀卡機或使用無線遙控器,自動門電鎖就會打開,門也會自動開啟後再自動鎖上;而內部要讓自動門開啟,可利用無線觸摸開關、紅外線感應器、開門按鈕、無線遙控器...等。雷達波感應開門也適合用於人或會動的東西比較常進出的門,但雷達波感應器比較精準不受光線干擾,相對價格是比較貴,好處是不用人伸手開門,只要到達雷達波感應範圍門就會開,非常方便,適用於一些特殊場合。
十餘年專業經驗!自動門品質優良,安全施工有保障,完善維修服務,業界首選
專業製造銷售微電腦PID溫度控制器,注重品質功能完整,百分之百值得信賴!

 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