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大漢專業自動門

首頁 > 最新消息 > 金大漢專業自動門

2016-07-29

金大漢專業自動門

很多店面裝自動門除了方便顧客進出也喜歡自動門的安靜,也就是自動門的安靜性在店員忙的時候,往往顧客進到店理都沒發現;針對有這種顧慮的店面,我們可加裝電子叮噹,當自動門開時,會有叮噹的聲音,這樣就可知道顧客的進出;有的店面沒有裝自動門也可裝上紅外線感應器加電子叮噹,進出店門也會有叮噹聲。很多公司店面的自動門,從未清潔過,狀況就像以下相片,除了無形中造成嚴重的空氣污染,日久更會造成自動門機件損壞、皮帶、輪子...等零件故障,我們特別提供清潔保養,花費一點點可延長自動門壽命,也讓我們的生活空間能降低空氣的污染。
本公司的團隊成員於自動門界服務已超過10年以上資歷,安裝過台灣前500大型 ... 控制,自動控制對我們而言是基本的,一般人的認知自動門價格很高,其實不然!
各產業客製型設備開發,既有功能改善 自動化控制設備開發製程改善
10年保固可更換式不銹鋼吊輪軌道 大品牌研發生產品質信用保證
TOP